close

         8/20鹿港鎮的晚餐,我們在天后宮附近解決,當然下午參觀完八卦山之後到晚餐之間,我們已經Check in立德飯店,並且在立德小游一下泳,游完泳之後的飢餓感,讓飢腸轆轆的我們迫不急待享受鹿港美食,我們選擇一家海鮮餐廳,嗯~店名.....忘記了,由此可證~我真的很忙,網誌拖太久連小吃店名都忘記了....享受完美味的海鮮餐,我們隨意走馬看花進去天后宮參觀參觀,在這裡~我們發現即將升小一的老三的天份~很會擲茭!!每擲神明必點頭,因次~隔天的鹿港小鎮遊覽,我們在老街買了一副茭讓他回家擲個過癮,以後為娘我只要有困惑之事,凡事都請老三幫我問神明就對啦!!

T小姐請老三問-[神明啊~神明~我娘是不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 (老三擲茭ing~~~)

神明--[是!!]    th_023.gif

T小姐再請老三問-[神明啊~神明~我娘是不是我爹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老三擲茭ing~~~)

神明--[是!!]      033.gif

(T小姐做完白日夢)

        海鮮餐其實已經很飽足感,但是~我因為記錄了一些網友介紹的美食,所以決定冒著胖死也甘願的心情,管他三七二十一,吃就對了!!於是~又買了雞排和飲料回飯店享用。回到飯店才晚上8點多,孩子們到地下活動中心去,老大跟一位不認識的也是台北來的伯伯下象棋,老二跟T先生打撞球,老三跟T先生家的小阿姨玩射飛鏢,終於~終於~我可以一個人獨處,自從有了3個孩子後,我最愛的就是這種賺到獨處的時光,於是dde85913.gif我偷偷跑去問櫃檯~~商務中心在哪裡?偷偷去上網逛逛啦!! 晚上回到房間,孩子們跟小阿姨打大老二,我當然還是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面收看韓劇"妻子的誘惑"囉!       

2009鹿港二日遊 之 [天后宮]

2009鹿港二日遊 之 [天后宮] 2009鹿港二日遊 之 [天后宮]

 2009鹿港二日遊 之 [天后宮]

***蚵仔麵線料多超實在***

2009鹿港二日遊 之 [天后宮]

***蚵嗲好吃,雖然是炸物,因為實在太好吃,怕發胖的我忍不住還是連吃好幾塊***

 2009鹿港二日遊 之 [天后宮] 2009鹿港二日遊 之 [天后宮]

2009鹿港二日遊 之 [天后宮]

***天后宮前的夜晚街景***

 2009鹿港二日遊 之 [天后宮]

***城隍爺廟旁的雞排,跟一般的雞排包覆的外皮不一樣,搭配下面的百香明列子.....很讚!!***

 2009鹿港二日遊 之 [天后宮]

***雞排隔壁飲料店的百香明列子,超好喝***

 2009鹿港二日遊 之 [天后宮]

***立德飯店大廳***

2009鹿港二日遊 之 [天后宮] 

2009鹿港二日遊 之 [天后宮] 

***T小姐我就是一個人躲在這裡偷偷上噗浪***

2009鹿港二日遊 之 [天后宮] 

***立德大廳擺放鹿港精緻工藝品展示***

2009鹿港二日遊 之 [天后宮]

***國一的老大跟不認識的住客較量象棋***

 2009鹿港二日遊 之 [天后宮]

***小六的老二打撞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