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松沙士不會說話都知道的老二......最近滿腦子想賺錢......


昨晚睡前和老大老二躺在床上聊天....
老二突然問我--[馬麻!你覺得我以後要當什麼才可以賺錢?]
老大代替我回答說--[商人!]
老二問我--[什麼是商人??]
我回老二說--[就是做生意賣東西的人]
老二又問--[那要賣什麼才會賺很多錢?]
我知道老二喜歡喝珍珠奶茶,所以我就說--[賣珍珠奶茶吧!]
老二又問我--[珍珠奶茶一杯可以賣多少錢??]
我回說--[25元]
老二說--[太少了,要賣很多錢的東西,才能賺多一點錢,馬麻!你知道要賣什麼才能賺很多錢嗎?]
我說--[賣房子吧!]
沒金錢概念的老二又問我--[房子一間可以賣多少錢??]
我說--[1千萬吧!]
這時,老二突然眼睛金光閃閃地對我說--[真的喔!那我三年級可不可以去賣房子賺錢,以後我要給馬麻很多錢,那你就不用上班啦!] (呵呵~~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知道我不想上班~~話說到我心坎裡去了~~)
不久,老二思考了一會兒,突然很煩惱地對我說--[還是不要賣房子好了!我怕太多錢,我會數不清耶!]
我回答--[兒子~~關於這點你不用擔心!我來幫你數就可以啦!反正我不用上班,在家也是閒著,要我淪為數錢的機器也絕對沒問題喔!]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老大怎麼只開場白一句話,就無影無蹤.....
其實是他已經在一旁打起呼...睡著了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