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打點小孩刷牙睡覺....晚上10點左右,我就被老大老二逼迫要陪他們一起睡,惹得我家老公抱怨連連,(至於老公為什麼抱怨....請自己想像,哈哈!!)因為我通常不躺則已...一躺就一定睡著~~~~所以我可是都市網路族不常熬夜的少數族群喔!既然我這麼乖乖早睡早起,可是白天還是呵欠連連,今天午休更是陷入昏睡狀態~~~~~起因在於--我半夜睡不好!!

已經連續好幾晚上~~~

1點整.....莫名其妙睜開眼睛---->突然清醒---->繼續再昏睡著

3點半.....又莫名其妙睜開眼睛----->起來PP一下----->回房繼續昏睡

5點半.....又再度清醒------>幫小孩蓋個被----->試圖繼續昏睡

6點半...7點...我就這麼一路在床上賴到7點15分才拖著疲憊的身體,決定起床梳洗準備上班~~~

此後一整天,我就是不斷打呵欠,呵)))))))))又來了!!邊打電腦還邊打呵欠,呵))))))))又來了!!

真是糟糕耶!再這樣下去~~老闆鐵定叫我回家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