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T小姐發現自己胖了2公斤(從49公斤多胖到51公斤多),看到5字頭的體重,這輩子除了懷孕,從沒胖到5字頭的我,怎麼也不能接受自己隨年齡增加而發胖,我甚至還在期盼自己到了50歲,可以擁有如日本這位女明般的纖細體態及氣質,要說女人怕老,給我不怕老的勇氣,應該是我期待看到自己的50歲,那種隨年齡增長,熟女韻味的自信來到~~~~所以~胖是絕對不容許的!!這次我下定決心來減肥,吃了兩回合(每回合吃3天休4天)的榮總減肥餐,瘦回那2公斤,因為貪心,想趁勝追擊,又多吃了一回合,但~瘦下來的速度卻減緩,可是那種輕盈的感覺真好,尤其穿衣服更有型。老實說~減肥減到有點上癮了AddEmoticons04263.gif~~~雖說減肥,美食該吃還是要吃的,T小姐是不會因此放棄吃任何美食機會滴!!說完減肥,馬上來談美食~降~反差是不是太大了~沒辦法!!T小姐本身就是個反差很大的女人,外表溫柔婉約,內心狂野,酷愛特異獨行.....

      前一陣子辦公室一位同事離職,大夥兒藉此理由利用午休出去吃吃喝喝,找到這家離辦公室不算太遠的洋旗牛排餐廳,它位於羅斯福路台電大樓正對面,位於二樓的這家餐廳並不顯眼,但~當我走入餐廳,眼睛為之一亮,裝潢仿古歐洲風,不論磁磚~櫃台~天花板~廁所~處處都用心,據說這家餐廳團隊是先前天母洋蔥餐廳的工作團隊,餐點種類類似西堤、加州風洋食館、古拉爵。但~這家餐廳比起前述那幾家更吸引人的是,它提供下午茶餐180元超優惠,餐點內容類似商業午餐(只少了主餐),內容含沙拉或前菜+湯品+麵包+甜點+飲料,這樣的組合,可說是經濟又實惠。T小姐雖然心動,卻一直還找不到時間休假去享受一翻!!     

      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每個人都喊著肚子飽到不行~~~~~

洋旗牛排餐廳 

洋旗牛排餐廳 

洋旗牛排餐廳 

洋旗牛排餐廳 

洋旗牛排餐廳 

***連廁所都要拍,誰叫T小姐酷愛看裝潢***

洋旗牛排餐廳 

女同事們各個喊著要減肥,看到美食端上桌,臉上卻都流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

洋旗牛排餐廳 

***南瓜湯**

洋旗牛排餐廳 

***海鮮墨魚麵***

洋旗牛排餐廳 

***茄汁紅酒牛肉麵***

      以上是T小姐拍同事的餐點,以下的鮭魚炒飯,是T小姐點的主餐,不油又新鮮的小鮭魚肉,我忍不住整盤吃光光。

洋旗牛排餐廳 

***鮭魚炒飯***

洋旗牛排餐廳

***皇家蘋果派***

 洋旗牛排餐廳

***榛果巧克力慕斯***

洋旗牛排餐廳 

***巧克力水果千層***

洋旗牛排餐廳 

***義式鮮果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