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8343439.jpg美麗的力量 乘著花朵的翅膀
大地微笑遊樂園 想愛就愛 隨著微風揚......1098343439.jpg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雖然有娃娃音,讓T小姐我感到有點做作,可是~她這次為台北花博獻唱[美麗的力量],不知怎地~我一聽就覺得好舒服,整首歌的感覺跟她的氣質搭配得天衣無縫.....這首歌確確實實為她量身訂作的,看了這首歌的MV,連我都覺得她漂亮極了!!怪不得天下所有男人都把她當偶像。

       台北花博從試營運以來,我家T先生已經多次擔任志工,每去一次就搞一樣戰利品回家(帶伴手禮回來),將美麗的力量轉變成敗家的力量,這行為表現與平日小氣的他完完全全判若兩人。  

P1130574-1.JPG 

         第一次買保溫杯,理由他說-[因為忘記帶杯子,口很渴,所以買個杯子以因應一整天的志工工作。]看到這個杯子,T小姐很開心,覺得實用又有紀念價值,不禁要給T先生一個"讚"~~~~第二次T先生買了蘭兒動感多功能原子筆,我才知道原來粉紅色的小可愛取名為"蘭兒",可愛的蘭兒娃娃筆頭拔下來還會發光移動,算是可愛又實用啦!!~~~同時~T先生還買了小葵小天燈,上面寫了[心想事成] 這.......我就完全不知道要幹嘛用的?不過~至少我長知識,知道了這橘色小甜心叫做"小葵"。之後~T先生血拼興趣擴展到吃的上面,買了國賓大飯店的北海道巨蛋牛奶麵包,還有德國豬腳(T小姐吃下肚了,搞不清楚是甚麼品牌豬腳)。老實說~T小姐很開心T先生買這些小玩意兒,因為~這樣才不會彰顯每次都是T小姐在敗家,對我來說算是個保護罩吧!AddEmoticons04263.gif

        最近~T先生又要再度前往花博當志工,不知道下一個帶回家的玩意兒會是甚麼咧?? 我真心希望是愛醬說的陶鍋便當kuso.vnoo.com.1.05.gif

P1130559-1.JPG 

P1130569.JPG 

P1130583-1.JPG 

P1130584.JPG 

        這篇算是對上次世博的格文聲稱要由花博接棒有所交代,至於何時出現花博會場景觀文,恐怕要等等,等孩子們寒假才有空造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