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的力量~T先生在台北花博-Part II    

***花博便當~閃噗th_TO019.gif th_TO019.gif ***   

          我甚麼都沒做!!我是真的。真的。甚麼都沒做!!(歐巴桑的威力....是不容忽視的!! <---T小姐無辜狀),T小姐我只是透過前篇格文喊話-[喂依)))) T先生)))) 我要花博陶鍋便當))))).....] 然後~忽然間~陶鍋便當就莫名其妙到手了~~~~~ 我果然是嫁對人!! th_023.gif

        昨天早上,T先生call我,告訴我~他拿到了每天限量的花博陶鍋便當劵(據說出產量要視燒出的陶瓷鍋品質而定,T先生去排的這天是20分鐘就發光便當劵,九點多拿到劵,11點半憑劵去領便當,據說~能拿到這便當劵,就跟當初去世博搶看熱門館般,要懂得衝衝衝~),很快地~中午午休~T先生就為我送來了花博陶鍋便當(T小姐OS~效率真是高啊!!AddEmoticons04263.gif ),喜出望外的我,雖然下午有個壓力很大的會議,看到T先生這麼愛妻,心情要不好也難,馬上拍照PO個閃噗,讓大家分享我的喜悅,順便跟愛醬示意-[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贏妳的....](歐巴桑的威力....是不容忽視的!!<---還是無辜狀)。(路人甲路見不平跳出來說~T小姐其實是想炫耀吧!!

       T先生這次除了買陶鍋便當還買了一份保鮮盒便當(超可愛),兩種便當包裝都很精美,提袋也很實用,帶回家還可以讓孩子當便當袋用,真的是超實惠,菜色內容豐富,也還算不錯吃喔!!愛家的T先生來接我下班,又加帶了上次吃過的洋蔥烤德國豬腳給全家人晚上加菜用,這種老公~我還有甚麼可挑的呢!!讓我不禁要喊個口號鼓勵T先生-[敗得好~敗得妙~敗得呱呱叫!!!]m87.gif

敗家的力量~T先生在台北花博-Part II 

***便當劵。相片來源:T先生***

敗家的力量~T先生在台北花博-Part II 

***排隊買便當。相片來源:T先生***

敗家的力量~T先生在台北花博-Part II 

***T先生送來的花博陶瓷便當(燒陶典藏便當),包裝精美,要價300元台幣***

敗家的力量~T先生在台北花博-Part II 

敗家的力量~T先生在台北花博-Part II 

***菜色鮮艷***

敗家的力量~T先生在台北花博-Part II 

***花精靈主題便當,保鮮盒裝,要價280元台幣***

敗家的力量~T先生在台北花博-Part II 

***上下兩層,一層菜,一層是五穀飯***

敗家的力量~T先生在台北花博-Part II 

敗家的力量~T先生在台北花博-Part II 

***洋蔥的德國豬腳,一份原價330元台幣,打八折264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