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分類標題,老大演出果然非同凡響****

當晚我家老大是第一個出場表演的,他彈奏兩首曲子 ~~

EI Torritos(埃!多利多斯) 

頑固的小驢子

去年就參加過演出的他,

果然展現穩重大方的風度,

主持人照例先訪問,

問一些例行問題--

[你幾年級?]

[叫什麼名字?]

[學琴多久啦?]

[平常每天練習嗎?]

老大都很有架式地一一回答,

終於到了上琴椅的時候了,

媽媽我心中噗通噗通地跳著....希望他不要有大凸槌!!

大家有看到第二張相片嗎?從高音一路彈到低音,跳音不斷.....

有自信而暢快地彈奏.....

我只能說......老大的表現真是令我驕傲!!

ps.老二排第五個彈奏....天真的他...讓我更是緊張....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