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老大老二的聖誕鋼琴發表會,

當然洪老師底下的所有學生都參加了這場一年一度的盛會,

一早我就化好美美的粧,穿上一身全黑的寬管褲裝,再架上黑色細跟涼鞋,

還戴上從生完老三以後就沒再戴過的珍珠項鍊,

我宛若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一般地....期待自己是美美地出席 ^ ^"

只是沒想到一通電話.....改變我之後的心情....

我老公的媽~~也就是我婆婆,竟然也想去觀賞孫子的演出,

老人家如此....其實是很正常的心態,只是.....

當我們開車去接她以後,我發現了一件我難以接受的事實,

婆婆竟然打扮得比我美.....

婆婆竟然可以打扮得比我美 

~"~

婆婆也是一身黑色勁裝...配上她的翻領純白襯衫.....

黑色喇叭褲外圍還搭上一件黑色超短迷你裙罩....

最重要的是....

她竟然戒指耳環項鍊全部出籠....

真是雍容華貴到令人不能不注意到她的存在....

到了會場,路人甲路人乙....所有人眼光焦點都在婆婆身上...

我心裡開始唱起一首楊林的老瓜~~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down到零下幾度C~~~~~

那時我只好安慰自己~~

我年輕  我貌美   我瘦一點   我皮膚白   我有三個年輕到不行的小帥哥愛我 ^ ^


*****全家福*****


*****故意縮小這張,因為我是那種 "可遠觀而不能褻玩焉"型的*****


***柏安很乖,在表演會場幾乎都安靜聆聽....只是偶而笑得很大聲...發出一些怪聲音而已***


**表演結束每個小朋友都發一包糖果禮物..我開始懷疑我家老二是衝著這包糖果才願意繼續學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