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士不會說話都知道的老二,昨晚睡前躺在我身邊,突發奇想,說--

[馬麻,我覺得說話對身體很好耶!]  ~~我心想"你這麼愛說話,當然是覺得說話很好囉!連我想要十分鐘的寧靜,都還得一杯珍珠奶茶跟你交換才行 "

我回答--[喔~為什麼你覺得說話很好!]

老二回說--[因為說話可以把細菌從身體裡面排出來]

馬麻我點點頭--[嗯!了!]

---------------------------------又過了一天--------------------------------

老二又突發奇想說--[馬麻,我覺得放屁對身體很好耶!]   

我當場 +_+|||

我沒問他為什麼,直接就說--[因為可以把細菌排出來,是唄!!] 

(趁機機會教育~~~)

我說--[放屁是對身體很好,可是如果旁邊很多人在,你就要趕快到沒人的地方去放喔!!要不然是很不禮貌的喲!]      

老二

*****兒子阿~~你就這only one的招牌動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