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我離開辦公室,往郵局途中辦點事,一踏出大門,看到旁邊的草皮上,一堆幼稚園小朋友在打棒球.....


啊!我家今年的幼稚園應屆畢業生老二,也在其中,(tango說明:他們的幼稚園經常會在戶外活動)
我不顧老闆或同事可能站在窗邊,聯想我是翹班或如何,我駐足停留觀賞球賽約5分鐘,
看到老二開心又專注在盯著球,準備接球,心中既欣慰又感動,
這一天是幼稚園的最後一天上課,7/1起他就要離開這裡,去到另一個新環境(安親班)


回想這一年來,我下班後,每天帶著他撘公車回家,走那段爬到會令人抓狂的山坡,
抓狂原因不是因為我累了,而是因為他累了.....
他會沿路一直碎碎唸"你要讓我累死嗎"..."你要讓我餓死嗎"...."你要讓我渴死嗎"...諸如此類的話.
我很怕他對我疲勞轟炸,所以我經常一下公車,在上山坡前,就先買好吃的喝的,讓他沿路享受美食,
那樣他就無暇唸我了......


這種日子終於結束了,從今天起,我自己一人下班後,再也沒人陪我撘公車,心裡難免一陣落寞.....
可是又不由得高興了起來,終於擺脫掉這個難纏的小鬼,真是矛盾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