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後天....我們要搭飛機去高雄泛舟囉!
說實在話, 因為本團團員工作皆很忙碌,
就連已經到出發的2天前的現在,
我們還不知道除了泛舟,還要去哪裡玩
飛機幾點起飛....不知道!!
住哪裡....不知道!!
租車呢?.....不知道!!
錢呢?....已經付了!!

還有~對我而言,其實這個活動應該把 [泛舟] 2個字拿掉,
因為孩子沒人照顧,
(以下是對老公喊話--)
所以~把拔~泛舟你去,孩子就交給我好了~~~
好吧!!我承認我不敢泛舟,因為我怕"死",
可是說實在話,我很高興我怕"死",
那表示~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那表示~我很愛我自己~~~~~
於是~這兩天午休時間,我為我自已買了不少休閒衣,
準備外出旅遊用的!!
有蔡依林的超短燈籠熱褲,不敢買金色的,怕被取笑裝年輕,
所以買深藍色的!!
不過~我嚴重懷疑自己會不會不敢穿出門,最後淪為當睡衣穿!!
關於這點....我自己也不能確定,
等我玩回來,看相片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