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6日....也就是到達美國的同一天,美國時間晚間12點,老公同學小昭已經迫不及待問老公一個對老公而言是人生重大規劃之一,對我而言....卻是苦命的開始的一個問題--[考上沒??]

關於這個問題,我和考生老公真是很平常心,因為考上了固然值得慶祝,但是卻要讓我們的婚姻重新面臨考驗,儘管老公幾年前碩士畢業論文中有我和孩子們的合照,論文最後的感言充滿了滿滿的感謝,我還是很無法平衡那種一個人把家撑起來辛苦......因為身為職業婦女,下班要照顧四歲和兩歲多的老大老二,沒時間曬衣服,記得當時經常一個人半夜12點在陽台曬衣服,有時悲從中來,獨自啜泣,老公當然也很辛苦,經常是天快亮才回家,睡不到兩小時,又趕去上班,老公還因此得了高血壓和痛風,當時他才31歲~~~~~

anyway~他現在又要回學校去修博士,當然這也是教授極力要他回去協助研究的,可是~想到未來的日子,我其實真的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