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三最近顯得有點老成,不僅在男女關係的相處上,老三很清楚談戀愛中男女會出現的行為;或者在正妹辣妹會出現的言行的觀察上,他顯然是發揮了極精細的觀察力~~~就像他說-[馬麻~正妹拍照都是這樣~] 老三邊說邊表演以下姿勢~膝蓋關節以上兩條大腿緊閉無縫隙,但膝蓋關節以下兩條小腿張開(還伴隨肩膀聳起,屁股微翹),兩手還交叉放在重點部位,彷彿瑪麗蓮夢露裙子飛起,用手遮裙的姿勢,唯一不同的是,瑪麗蓮夢露是帶著笑容,我家老三是啾著嘴(T小姐OS~性感程度到讓人感到...m123.gif  ) 。

       另外一個例子~某日~他與為娘我一起翻閱20年前的老照片,他看到相片裡的阿娘我穿著短褲+無袖上衣,很麻辣地在蔚藍的海邊戴著一頂藤帽依偎在一輛雪鐵龍轎車旁,大概是香車+美女的相片場景讓他聯想到電影裡常出現的情節,他說-[這張照片好像電影裡,這種時候,應該要有一個男主角靠過來,然後男主角會把女主角壓在車窗邊,跟女主角親親...外國片不是都是這樣結局的嗎?] (247.gif   <---T小姐嚴重懷疑自己是不是蠟筆小新的媽)

      總之~這孩子觀察力強,又很懂人性,好動就更不用說了,在學校裡,他是有名的勁量電池,操場樓梯滿場跑,以他們這種小學校,他早就名聲在外,以超強活動力著稱。然而懂人性方面,舉例來說~他聽說同學的父母離婚了,同學跟了媽媽住,沒跟爸爸住,此時~他也很樂意跟身為父母的我們聊這類話題...老三自己推論,倘若遇到父母離異,他恐怕會面臨以下情境,他說--[馬麻,如果你和把拔離婚,我猜你一定會說-"煩死了~煩死了~你去跟把拔好了,不要跟著我!!"] 講這句話的同時,他把T小姐我經常不耐煩的表情及揮手動作(-->像這樣w0292.gif)揣摩得維妙維肖。

      綜上所述,如此心細如麻的孩子,加上最近學人家講三字經,被把拔嚴厲處罰一頓的老三,大概很有自知之明地發現自己是個難搞的小孩,也難怪~昨晚睡前~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他,開口問在床上安頓他睡覺蓋被的為娘我-[馬麻~你覺得養我困不困難???]

 批ㄟ司~這小孩最近還學辣妹跳舞,是那種穿窄短裙,肚子縮進去,臀部往前推,兩腿微開的那種性感卻沒啥氣質的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