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一定是懲罰我平日只喝飲料不愛喝水,才會讓我這次感冒口乾舌燥、喉嚨爆痛, 無時無刻不得不喝水...
      喉嚨撒啞4天不打緊,讓人難過的是當發起燒來,整個人昏沉沉彷彿身處另一個世界般...我懷疑這幾天的睡夢中,自己是否已經走過鬼門關。不誇張!!一點都不誇張!!發病時整個人的狀態就像臨終前般,虛弱無力,我想~病毒一定是一直在攻擊我的身體,希望能從中找到漏洞,把我一網打盡...從小就覺得自己身壯像條牛般的我,也很爭氣地除了星期六日兩天癱睡之外,星期一照常上班,問我想請假嗎?其實我希望郝市長放颱風假,畢竟家庭照顧假真的沒幾個人敢請,雖然我也有小學生的孩子因颱風停課在家裡,但~最近工作責任大,實在讓我不敢請假,雖然發燒,我還是吃退燒藥撐著身體來上班...雖然喉嚨沒聲音,我還是得強忍撒啞氣息教導新進坐檯小姐...夠了!!我盡力了!!我其實很哀怨,而且因為身體不適更哀怨,很想留言市長信箱去飆國罵"你他X的,為什麼不放颱風假,家裡小孩沒人帶",很想拍桌子大叫"老娘不幹了!!",但~最想罵的還是那個不負責任、只想踩著別人往上爬、盡找麻煩把我越搞越忙的宇宙超級無敵爛女主管。

      現在的我心中充滿怨氣,可是~卻有好同事貼心地看我身體不舒服,特地外出幫我帶豬肝湯,要我一定要吃一點午餐,我心中又充滿感恩...當怨氣與感恩之心並存,突然~我感到無力,我彷彿不是我,我不知道要用甚麼信念走接下來的路。總之~這次的重感冒,它好巧不巧出現在專案上線之際,卻也讓我對直屬主管徹底感到心寒,我知道~她只是想踩著我往上爬罷了!!

(T小姐法師附身ing~~028.gif  ) 阿彌陀佛~蔡小英去~去~去你該去的地方,不再要這裡興風作浪...天下本無事,倘若有事都是妳的事...不干我的事...

批ㄟ司~蔡小英名字緣由,與直屬主管長相有關,與政治立場無涉,請勿多作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