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花蓮遊記本來不會在此出現,因為本人想矇混過去,
可是~我在木笛家被某些因素激勵.....於是決心po一篇花蓮遊記....
只是!事隔一個月,限於本人腦容量太小,有些地點有點給它忘記了~~~~
所以可看性,可能不高!大家就將就將就吧!!
還有~大家看到標題就知道--還有第二天...第三天....呵呵!自己招供~本篇墊檔嫌疑百分之百!!

2005-7-31一家五口和小姑及我家把拔辦公室的同事們又舉辦了每年一次固定的小團體旅遊,
大前年是澎湖 ,前年去綠島,去年去墾丁,今年選擇了花蓮.......
花蓮~記得上一次去是10年多之前,一直很想再造訪,卻苦無機會!!

當天早上,把拔開車載我們一家五口和小姑前往台北火車站和大家會合,孩子們知道要搭火車,都相當興奮!!
尤其是老三,更是覺得新奇!!
三個孩子在火車上都很乖,也讓我可以安心地和其他同行的同伴們聊天或者吃吃零嘴~
把拔則是和同事們一群近中年的男人在火車上打起撲克牌來了!!唉))))))



                   ****老大老三在火車上****

一行人,到達花蓮火車站後,派2個男生去和運租車取了兩台箱型車,便開始了我們的三天兩夜花蓮旅遊!!
下午先往太魯閣九曲洞觀賞美麗的花蓮奇景,有多美麗?我想大家都去過,在此不贅~~~~


                                    ****九曲洞****

傍晚前往遠來Check in,暑假期間人真是很多!! 
晚餐就在遠來享用自助餐點,餐後就在遠來游泳玩耍,這是孩子們最愛的,
我只是偶而跳下水,偶而這個小孩尿尿,那個小孩要拿吃的......在一旁當老媽子伺候諸兒童!!


                                                                               ****遠來飯店****

十點多,我們帶著柏安去遠來裡的Pub聽音樂,柏安喝著飲料,很專心地隨樂團音樂搖擺身體!!Pub裡面人不多,把拔的同事們在Pub裏開始打起撲克牌,其他客人就是喝喝酒聊聊天....只有我家柏安專注聆聽,還鼓掌拍拍手,我想那個樂團主唱一定很感動~~~~~柏安最後甚至還站到舞台旁,隨抒情音樂跳舞!! 支持度真是百分之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