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蘿上次幫我買的那部車,實在是太可愛了,一直被我這個酷愛玩具的變態媽給藏在床板裡,深怕被不懂事的柏安給玩壞了, 柏安最近突然想起那輛車,走進房間就指著床板說--

[Car~Car~]

[車車~車車~]....

我眼見他使出渾身解數...中文外加英文都出籠了,還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我.....我這個當媽的,再變態也不能無視他的熱切需求,所以只好掀開床板,挖出來給他玩~~

不知是這輛車實在做得太逼真還是怎樣???還沒有大小比例觀念的柏安,竟想打開門坐進去....(ps.那輛車的門是可以開的)

柏安先是塞手.....咦!塞不進去.....再塞腳....也不行....真是令人沮喪耶!!.....最後他真是想破腦筋沒輒了~~~只好往車頂上頭一坐~~~~

唉喲喂啊!柏安~你...你是想把我心愛的車坐壞是不是???

1

2

3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