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成長,每每在你不備之時讓你驚艷......出生後的第一次翻身、第一次邁開大步向前走、第一次開口叫媽媽......總讓我這個為娘的大驚小怪、大呼小叫(叫老公和其他小孩一同觀賞)之餘,還邊手握相機,企圖抓住那珍貴的畫面....我知道~你懷疑!!生了三個孩子的T小姐,怎可能在孩子的成長這部分,仍能保有難得的赤子之心,而沒有老油條地說--[唉呀~會1+1=2這也沒甚麼嘛!!] 讓T小姐面對3個孩子仍能對於孩子的成長保持感動之心,在於T小姐的無盡耐力及愛心,對3個孩子盡求一視同仁、公平對待,所以老三的成長紀錄跟哥哥們比起來,絕對沒有粗糙,反而更完整!!
最近~我家幼稚園中班老三有許多創舉,當然這是以一個為娘的眼光為出發點來看待這件事,或許你的孩子與我家老三同齡,已經會跳火圈或走鋼絲,而我家老三這種口袋變出手帕的小把戲相形之下,當然就一點也不算甚麼!!



幫忙摺衣服這種事,沒甚麼了不起!!就是【誠意】讓我感動~~~~

搬動這一箱柳丁,除了【誠意】之外,更是讓我對老三的【毅力】感到光榮~~~


 
當然~望子成龍,為娘的總希望孩子智商能高人一等,最近老三自己鑽研動腦數ㄕㄨˇ數ㄕㄨˋ ,學會十以內的加法和5以內的減法,於是為娘我配合演出,買了一本5-7歲的幼兒數學,滿足一下他的學習心~~~



數學表現如何....都好都好!!文理兼具更好!!某日T小姐沉迷日劇中,老三在一旁無所事事拿著哥哥們的紙筆隨手一寫,【和】字就這樣出現了!!我發誓~我最便宜!!喔~不是啦!!我發誓~我從未逼迫中班的老三學習任何除了玩玩具以外的事物~~~
對老三喊話--為娘我對你別無所求,只要你能凡事自己來,
不求人(<---""泛指T小姐),給為娘的一點時間,讓我沒天沒地的享受日劇中那種"感動",對為娘來說,即是【孝道】的表現~~~~





當然~最好是連洗澡都能自己來~~~~~

相關閱讀--老三大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