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6

***鋼琴老師和我家老大、老二及T姐soramimi家的Toby的合照***

相片有沒有很恐怖?
哈哈~沒辦法! 誰叫鋼琴老師長得年輕貌美,只好用這種蠟像姿態出現在這裡
(<---不准人家比她美的惡Tango心中OS.......)



***鋼琴老師兼主持人工作***


***T小姐和T先生***
(路人甲替鋼琴老師抱不平,仗義直言說--T小姐不公平!!自己打柔美光,卻把老師搞成像蠟像。)

(本文開始)
T小姐散發母愛,娓娓道來~~~~~
孩子們從幼稚園起學琴,在吳老師輕鬆教學的帶領下,無壓力地一步步學習,雖非出類拔萃,但能持之以恆,也算令人欣慰!!
當初誤打誤撞讓孩子學鋼琴,純粹因為老大的小肌肉無力,當媽的我不知從哪道聽塗說,一失足成千古恨,所以狠下心砸錢,不惜傾家蕩產讓老大學琴,只是~老二呢?雖說「五隻手指頭不一樣長」這個理由很充分,然而~總不能因此厚此薄彼,只好繼續砸錢也讓老二學。
所幸~兩個小鬼也算聽話,也算孝順~~~
我說--[去練琴!!] ......
他們--->乖乖去練琴......
就這樣幾年下來,現在情況大為轉變~~~
我說--[ 拜託別彈了!!很吵耶!! ] .....
他們卻得讓我死拖活拖,才願意離開琴椅~~~~
(T小姐批ㄟ斯--T小姐隨著年紀漸長,老人家越來越怕吵,雖然鋼琴悅耳,可是我不是好野人,家裡只有一台鋼琴,只能提供一個小孩彈琴,再悅耳的琴聲,夾雜另外兩個孩子的吵鬧聲,那種環境~~~~真不是人待的......)

好吧!!接下來老三呢?雖說已經幼稚園中班,離開始學琴日不遠矣,錢~是否還得繼續砸下去,嗚嗚嗚~真想哭!!

相關閱讀--93年耶誕鋼琴發表會~~媽媽ㄟ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