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過期中考,
老二的老師很敬業地仍然在現在剛教完期中考後的第一課國語就馬上小考!!
昨晚我花了近40分鐘幫老二針對今天要小考的那一課國語,先作考前複習,
其實就是測驗一下他會不會一些新生字罷了!
我以為這樣就萬無一失,
可是事實卻不如我想像中美好~~~~~

今天看了他的考卷,一句造句就被扣了7分,對! 我一直這樣覺得....分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到底懂不懂會不會.....

那題造句題目是--[真是]
生活真是美好!!
那朵花兒真是美麗!!
問了老大若是遇到這樣的題目,請問他會如何造句,老大說他會造--[這件事真是太奇怪了!!]

對啊!!我家老二真是太奇怪了!!
他竟然造--[ 真是的!今天忘記上學。]
首先, "真是" 變成 "真是的" 已經有點讓我頭上長出三條線 ~ ~|||
再加上"忘記上學"這種事情同時又發生......@_@|||
我真是無法想像他到底在想什麼?唉~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