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不用上班後,
老公每天的上班路途上沒有人與他同進退,
老公上班的動力也減退很多~~~
所以睡過頭...遲到....慢慢快變成家常便飯~~~
[早起] 變成一種超高難度的挑戰!!

自從我不用上班後,
每天柴米油鹽讓我漸漸與 [囉唆] 為伍,
孩子們睡前總要聽我嘮叨幾句~~~
[ 孩子們~早點睡~ 早點起~ 不要像你老爸每天都遲到....] 我故意提高音量...讓老公有所警惕!!
[馬麻~明天早上,如果你叫不醒我們,你可以隨便打一通電話] 老二這樣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有點奇怪!!
[為什麼我一早要亂打電話給不認識的陌生人??] 我好奇地問老二.....
[因為, 如果你隨便打一個電話,那個人家裡看到來電顯示,就會打電話過來我們家問問看呀!!我們聽到電話聲音,就會自動起床啦!! ]

是呀!! 當全家人都為 [早起] 這件事傷透腦筋時,
總要有人想想辦法出來解決一下!!
體貼的老二知道我們夫妻的煩惱...終於提出一個good id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