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看到yoyo被鎖在車內,
真是巧合! 我正在今天下午一點左右也犯了相同的錯誤~~~~

我家樓上有個露台,種了些花花草草,不過最主要的功用還是拿來曬棉被!
雖然昨天剛從花蓮回來的我有點懶,
可是一想到今天就要發布颱風警報,
我就忍不住想把握這星期最後的艷陽來曬曬玩偶什麼的!
當然這也是因為老大有鼻子過敏的問題,
所以我才會這樣勤快地洗曬家中物品,
下午一點左右我帶著柏安上樓去曬玩偶,
沒想到,這個死小鬼自作聰明把鐵門拉上~~~~~
完了!! 我隔著鐵門欄杆試圖伸手進去拉看看鎖,
可是~完全無用~~~這時候恨不得自己是非洲難民,手能細一點.....
搞不清狀況的柏安還在傻笑~~~
我請柏安試看看幫我拉門鎖,
可是這樣複雜的安全鎖,他只是越幫越忙還多轉幾圈,鎖得更緊~~~~
看他還在傻笑....我請他在原地不要動....心想現在只有鄰居可以救我!!
可是~~~人家我從早上起床到現在還穿著性感細肩帶小背心加上超短花邊小褲褲....
管不了那麼多~先趕緊衝下去找鄰居幫忙借電話打給正在上班的老公~~
[叮咚!!] [叮咚!!]
[誰啊!!] 還好有人應門~
[我是樓上的,很抱歉,可以跟您借電話嗎?我家孩子關在屋裡了!] 我心理祈禱著這位老先生能趕快開門....
[喔!!等一下喔!我們正在整理家務!!] 老先生回答....
我又趕緊衝上樓,發現柏安沒看見我,已經開始大哭,還喊著--[馬麻!sorry!! 馬麻!sorry!! ]
我安撫他一下,又衝下樓去,心想...這老先生開個門好像有點慢!!我心裡真是好急~~~
老先生的太太終於出來開門了,
還好平日有些交情,很快地我借到手機,趕緊打給老公,請老公趁午休開車回來~~~~
謝謝那位樓下的太太以後,我安心了不少,就一直隔著鐵門蹲在露台和柏安聊天.....
回想著~~~咦!那位太太來開門拿手機給我時,嗯~好像....有點....衣衫不整!!
唉~人家家務事...不管了!! 我還不是衣衫不整地去按人家家門鈴!!

當然約半個小時後,老公順利回到家解救了我們~~~~~
這件事,讓我得好好反省一下!
以後在家裡,可不能因為不出門懶得換衣服,就整天穿著睡衣晃來晃去!!


          **** 柏安的猛男照 // 花蓮遠來2005.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