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的某個下午,我帶老三到住家附近一位說熟不熟,說不熟也見過幾次面的老闆娘的理容院去理髮,看到柏安乖巧地坐在椅子又搭建的洗衣板上,我這個媽則是很輕鬆地在一旁幫他拍照紀錄
(P.S.說也慚愧!!三個孩子的理髮我幾乎沒有參與過,每次都由我家熱心的公公心血來潮帶他們去理髮....
或者公公根本是對於我這個媽竟然可以放任孩子頭髮越來越長,實在是看不下去....就只好主動帶他們去理髮!!從這點看起來, 顯然我對於頭髮長度的標準比公公鬆得多了,我認為男孩子能留像金城武那樣也是可以接受的,當然像日本音樂家喜多郎那樣,則又太過藝術了!!) 

這次的我就像discovery頻道攝影家補抓野生動物的鏡頭般地有了意外收穫.....
從柏安理髮的神情....我發現原來人的情緒轉變可以如此之複雜又快速~~~~~~


















***公公疼孫子,看不下去忍不住要抱抱柏安,而我這個娘
則狠心地在一旁猛"咖嚓咖擦"***

P.S.純粹解釋Tango的手是很白皙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