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歲四個月的柏安越來越精明,常常當起管家公,管起我這個媽來了~~~~


大約一個月前--
當我好不容易盼呀盼,
盼到他沒注意到我的時候,
我終於可以偷偷溜上樓,
到無名各家環遊世界去!!

***10分鐘後***

[馬麻!下來!!] (註:我家電腦在樓上)
柏安發現我的消失,在樓下以命令式的口吻要我下樓

[好!!馬上來!!] 我只好速速閱覽各家近況,關機下樓去陪他玩~~~~


大約半個月前--
當我好不容易盼呀盼,
盼到他沒注意到我的時候,
我跨出我的右腳...正準備上樓...連第一階樓梯都還未能踏穩時.....

[馬麻!不要去樓上!!] 柏安餘光瞄到我的舉動...還是用著命令式口氣要我不要上樓飆網!!

[好!!我陪你玩!!] 我無奈地縮回我的右腳,坐回客廳地板陪他玩石頭塞進小洞洞裡的遊戲~~~~~


就在今夜--
我想柏安已經能夠看透我的心思了!!
我不過是在樓梯旁邊的冰箱翻一翻好吃的東西,
他竟然完全透視我的想法,
知道我正想拿出冰箱的蜜餞,
帶去樓上邊吃邊周遊列國.....

[馬麻!!不要去樓上!!] 柏安醜話說在先....完全不讓我有機會上樓....

[好!!算你狠!!下星期的電腦展,我去弄台電腦放在樓下陪你玩!!] 我以超乎正常人決心般地如此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