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為什麼我多年前願意犧牲高薪卻很充實的工作轉行做枯燥到家無聊到死的行政工作!!
因為~~~我想多點心思陪伴小孩成長,升官發財對我而言一點也不重要!!

我知道~~~為什麼我後來又願意犧牲雖然枯燥到死但是以投資報酬率來算,也算高薪的行政工作,而留職停薪!!
因為~~~小孩的成長速度之快是金錢買不回來的,所以我想更專心地陪伴小孩成長!!

我知道~~~為什麼我現在開始肖想未來可以不用再回工作崗位,真正當一個全職媽媽!!
因為~~~現在的我只需要每天一杯珍珠奶茶或者桂花釀茶....每天拭擦一次的左旋C和隔離霜以及mikimoto蜜粉....一年一次的整髮....好看的日劇.....安定的家居生活...穩定的情緒...甜蜜的親子關係...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每天一次上無名小站來看看大家~~至於名牌衣物...美麗飾品....出國旅遊...超級美食...已經不在我的慾望清單之中!!

回顧這幾年來自己心情的轉變,怎會差降子多??
連自己都難以相信!!
現在我最常掛在嘴邊的話就是--[快樂就好!!]
我想找回五年前甚至十年前的心情.....
那個心情....我嘗試回板橋娘家找....
但是僅管在板橋,除了親切感之外,
我發現我找不回以前的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回憶最美.....我喜歡以前那個[我]!!

好吧!!好吧!!....我從實招來....以上~我是po給老公看的!!
也就是說~~我正在做最後垂死前的掙扎...
看看自己未來有沒有當 [少奶奶] 的命!!

                   by百般不願回工作崗位,疲於奔命,蠟燭多頭燒的T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