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暑假去美國玩,機位真是超級難訂到家,看起來很像笨蛋的我前兩天整個下午抱著電話,詢問機位,抱著電話的五個小時中有兩個半小時,我其實是拿著話筒在聽音樂,旅行社不僅電話難打,航空公司語音總機總是一番寒喧後又來個所有分機報給你知,聽完這些航空公司總機親切溫柔的聲音,除了骨頭蘇了,時間也在分秒中消逝~~~~~

再說美國簽證,因為美簽過期了,所以得重新辦理,先是得在網路填表,預約時間面談,還得去匯郵局劃撥轉帳,到了在台協會,重重關卡,一切得按規定來! 我和老公擔心面談時會讓美國人覺得我們是企圖帶著孩子去跳機,所以全部家當....反正所有一切能夠證明 [我們一定會回來台灣] 的證件,我們都盡量備齊了!! 

美簽過程幸好遇到一個心地好,又年輕的美國帥哥,有智慧的他看準了,我們不像有錢人,沒本錢跳機,問也不問就發給我們簽證!!

這次行程計畫是這樣的:

1.搭那個坐到讓你頭昏,膝蓋酸麻的長途飛機,轉呀轉呀轉到印第安那州的一所知名理工大學和老公的同學會合

2.老公同學開車帶著我們一家子去加拿大看大瀑布.....在此先感謝你,小昭!!

3.時間允許的話,芝加哥也走一趟!!

4.繼續前往田納西讓孩子們和表兄姊敘敘舊

5.哈!重頭戲在這裡,世界級迪士尼樂園就在佛羅里達,日本東京,美國加州的都不夠看啦!

佛羅里達的樂園,我早就哈了好多年,終於有機會見識一下!

6.為了監視老公,讓他不能趁我不在時搞不倫,我決心拋下孩子和老公倆人一起搭機返台

所以~孩子們呀!!你們玩過癮了,就請空姐美眉帶你們回家吧!把拔和馬麻一定會去中正機場接你們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