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生到怎麼樣的小孩?1495821438.jpg

前幾天假日有時間,全家人放鬆一下,把幾年前看過的[交響情人夢] 日劇又拿出來回味,帥氣又貴氣的千秋王子,竟然會喜歡上邋遢又少根筋的野田妹,有鋼琴天份的野田妹最想當幼稚園老師,在學生時代早已開始為她的幼稚園老師之路做準備,開始作詞作曲,編了一首-[屁屁體操!!]th_5.gif

昨晚~小一的老三寬衣解帶,準備跟為娘我ㄧ起洗澎澎,脫光光的他,一溜煙人又不見了,T小姐我在浴室早已枕戈待旦,一切準備妥當,就等著他光屁屁在客廳了結一切他想了結的(例如玩具車沒依照他意思排隊等等....)

~~~~~~1分鐘後~~~~~~

老三咚咚咚的跑回浴室(T小姐OS-還蠻快的嘛!!很認份喔!沒等為娘我叫囂),他滿臉笑容,賊賊地跟為娘我說-[馬麻~我剛才放了一個屁。]

我邊放熱水邊敷衍性的回他-[嗯!!] (T小姐OS-放屁有啥大不了的)

老三開始笑得東倒西歪-[我照鏡子發現,放屁的時候,屁股開了個小洞洞,"噗"一下!!還會"噗滋"噴汁,鏡子霧霧的 (<---T小姐研判:霧霧的~~應該是熱氣).......] m026.gif <---T小姐的表情~~~無言!!T小姐我沒研究過屁屁,不知道屁屁的變化啊!

兒子~為娘知道你很皮(詳見皮到家),沒想到你還有這種怪癖,但願你能跟野田妹一樣幸運,能找到不嫌棄你的千秋公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