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五歲多的老三是個短小精幹的傢伙,個頭小小卻精明能幹,可惜~就是皮了點,經常讓為娘我常氣到祭出家法(一根桿麵棍),只是~好強的他往往不服從處罰,在即將被處罰之際,仍不認輸地邊嘟著臉還邊跟氣頭上的我交換條件 -- [ 你叫我去罰站,那你等一下要給我吃ㄧ顆糖果!! ]  去~不識相的傢伙,不知認錯還敢要糖果。

以上~是我家常上演的打小孩戲碼。

孩子皮歸皮,睡前的床邊故事講完,那即將入睡的可愛模樣,還是讓摟著他的我忍不住要多親他幾下,他也因此回報我ㄧ個可愛甜美的笑容,然後拉著我的手閉上眼睛緩緩入睡~~~~
[ 我怎麼有這麼皮的小孩啊! ] 我躺在老三旁邊陪他入睡,嘴裡邊叨叨唸唸。
老三聽我這樣說,轉過頭來看著我,伸出雙手,捧著我的臉,彷彿他是大人,而我是孩子般,甜甜地笑著對我說--[ 我怎麼有這麼可愛的馬麻啊! ] (T小姐忍不住糾正老三說~你娘我不是可愛,是美麗,OK? <---尾音要上揚)

孩子~聽你這樣說,我很欣慰,等你上小學,學校出的「照樣造句 」........ 你~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躺在他身旁陪他入睡的我,偶而也會這樣對他說--[小寶貝好聰明喔!! 就是皮了點。]
五歲的老三聽到我這樣說,其實心知肚明自己的行為,於是用著心虛靦腆的表情回答我--[我現在才五歲,等我長大,我就不會皮了。] 
[你已經五歲了,應該懂事了吧! 還這麼皮?] 認為他在找藉口的我,故意吐他槽。
聽我這樣說,不服氣的他隨即又狡辯說--[ 我還小ㄟ,你不是說我是小寶貝嗎?]

我......(無言+_+|||)
我想~我只能任由他.....繼續皮下去~~~~~~

過年了~穿漂亮衣服擺個pose也是應該的吧!!最右邊那張肚子大大的,沒錯!!他在肚子裡裝顆小皮球,說自己有小Baby了~"~|||


唱歌跳舞,難免要來點高難度動作!!


要是你娘我做瑜珈能像你一樣柔軟,那該多好~~~


皮歸皮~還是有很乖巧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