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店,它可以不是書店。
服飾店,卻一定要是服飾店。


T小姐失聲庫庫咳,
長達一個月,
病情是穩定中求發展(越咳越厲害).....

T娘昏倒住院了,
看護找到了,
病情是穩定中求安定(逐漸痊癒中).....

星期假日到醫院看看娘,
我依舊一直庫庫咳,
為了不要嚇走醫院裡的病人,
萬一他們看我咳得厲害,客氣說(其實心裡很害怕)--[ 我病床讓給你!! ],
那我是絕對沒有時間無所事事地躺在病床上的。
娘,有看護。
孩子,跟老公在家任意撒野玩耍。
我,只好跟姐姐soramimi出去走走..........

兩個女人到了從小混到大,且這五六年苦無機會逛的板橋舊後火車站~~~
T姐--[去誠品逛逛吧!!我想買些禮物祝賀同事升官。]
我--[好!!] 最近花了不少摳摳的我,是絕對贊成逛書局的,那至少保證我的荷包不會大失血!!
哪知書店它不是書店,它是服飾店~~~~
從1樓逛起,保養品....耳環....衣服....鞋子....該逛的都逛了,當然該買的也都買了!!兩個女人淪陷在"誠品"中,直到姐姐手機響起,姐夫一聽說我倆姐妹在逛街,更從電話中聽到女人那"別吵我逛街"的口氣,於是~以最短時間飆車到誠品樓下,迎接滿手提袋的我們姐妹倆.....我們倆拿著戰利品,上了車,我這才恍然想起--[ 咦~這棟樓不是叫做"誠品",怎麼沒看到賣書的呢?] 
坐在前座的板橋在地人T弟不屑地回答說--[ 誠品書店在樓上,樓下是百貨,好嗎? 虧你還是板橋人。 ] 
坐在後座的板橋嫁出去的女兒的我心想--[ 這誠品老闆可真聰明.......] 心裡還滿懷愧疚地想著,當老公收到我的簽帳簡訊,是不是會鐵青了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