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晨,T小姐被一聲強而有力的 [ Yes! ] 聲吵醒~~~~~
早上7時左右,儘管鬧鐘響了好一陣子了,起不來,我就是起不來.....昏昏沉沉睡夢中,突然從隔壁房間傳來一聲 [ Yes! ],我~剎時清醒了,重複鬧鈴功用的鬧鐘吵不醒我,老公短短的一句 [ Yes!] 竟然比鬧鐘還有效,與其說我被吵醒,不如說我是被嚇醒的..........[你....你....你竟然能夠這麼早起床!!] 我很驚訝地跑到隔壁房間,不可置信地對著那眼睛直盯電視機的老公說.......
是的!!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台灣之光--王建民,一切起因都在王建民身上。王建民神力無法擋,母豬也能變貂蟬,死豬也能復活 。

~~~~T小姐整裝上班去~~~~

趕趕趕,忙碌的職業婦女,生活步調緊湊,匆匆忙忙趕到辦公室,就在T小姐提著包包快步走到辦公室外面,正準備踏進辦公室的那一剎那,隔著窗,我看到了老闆雙手架在座椅扶手上,雙眼凝視掛在牆上的時鐘,他瞄了即將走進辦公室且遲到了20分鐘的我一眼。
[Boss,我知道我錯了,我不該天天遲到,我知道我得寸進尺,從一開始5分鐘到現在的20分鐘,雖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還是要跟您保證,從明天開始我絕對不會再遲到了。] T小姐心中暗自想著萬一老闆責怪我,我應該如何跟老闆懺悔。
[ 早! ] 雖然心中充滿愧疚,氣質美女還是要保持優雅地笑容,我故作鎮定跟辦公室同事們笑容燦爛地一一道早。
待我走到自己的辦公桌,偷瞄了老闆一眼,他~眼神依舊凝視在那裏..........時鐘旁的電視機上。
是的!!王建民~ 這一切嚨總是王建民ㄟ陰謀啦~~~~~~



2005年T小姐造訪洋基球場


洋基辦公室


找不到王建民的球衣


洋基球場的精品店也找不到王建民的球衣


2005年7月買不到王建民的球衣,只好買洋基隊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