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可魯,它的名字就叫做「可魯」,它是T小姐家老三的小寶貝,老三睡前要摟它睡,天冷怕它凍著了,還會幫它穿衣服,讓為娘我感到很欣慰,他擁有體貼照顧別人的心~~~~






老三在家騎車逛大街,自己飆車飆得很高興~~~前面載的是自己的可魯,後面載的是二哥的可魯,為娘我很懷疑,兩隻長得一模一樣的絨毛玩具狗,他們兄弟倆到底如何分辨?但是~很神奇地~他們就是能分辨@_@


抱抱親親也是老三每天要對可魯做的~~~


每天陪可魯玩也是老三每天的功課~~~~


玩得太瘋時,老三還會對可魯扮扮鬼臉@_@"



孩子~別鬧了~你把可魯放到我的曼谷包中.........你可知道?帶你這個五歲小鬼出門已經夠累人了......我是絕對不會帶可魯出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