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兒子的家,生活忙碌而緊湊,一會兒孩子要吃飯,一會兒孩子要洗澡,一會兒孩子要唸故事書........閒暇之餘,T小姐總愛看看日劇什麼的, 最近T小姐沉迷帥哥阿部寬主演的「不能結婚的男人」,阿部寬除了帥,演技更佳,將怪怪的中年歐吉上班族無法結婚的性格表達得淋漓盡致,其間除了T小姐被阿部寬的冷面笑匠模樣逗得肆無忌憚地哈哈大笑之外,看到阿部寬露屁股那段情節......更是讓T小姐瞪大雙眼口水直滴,並直呼"過癮",此種情況下,T小姐我沉醉在觀看阿部寬的屁股,照理來說絕對沒時間「眾 (泛指3個孩子) 裡尋小孩千百度」時,T小姐我突然不知怎地 (大概看阿部寬屁股看到臉紅了) ~ 驀然回首,我家老三卻站在燈火闌珊處,叼根粗粗的海苔玉米棒~~~~~~
 


老三說--[ 我在抽雪茄。]
我說--[ 孩子~吸菸有害健康!! ] 說畢~T小姐我按下DVD倒帶鈕,回到5秒前,眼睛繼續移往阿部寬的屁股去,不想錯過任何帥哥屁股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