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個職業婦女,不用說必定是蠟燭多頭燒,忙碌緊張的生活步調,讓我們夫妻倆平均每天說不到10句話,
就算說話,也是[你去幫老三把尿!] [你去幫老大看作業] [你幾點去接孩子?]....諸如此類的生活瑣事!!

養三個男孩子的勞累程度
,除了很難想像以外,也不是一般人有能力承受的~~~
當然我不是一般人,要不然就不會選擇嫁給中年啤酒肚男,這句話不是說...我有多麼特別!!
而是說我在選擇終生伴侶這件事情上,是顯得多麼有智慧....
因為中年啤酒肚男跟其他男人比起來有多麼的無可媲美!!
~Tango難得誇獎老公耶! 別懷疑~偶而拍一下馬屁是必要的!!
因為我家老公在忙碌之餘,下星期一竟然願意請假一天陪伴我,我可是高興在心坎裡!!
可是~突然沒有小孩在身邊的兩人世界到底要做什麼好咧?

[
去看電影吧!] 我說....
距離上次去電影院已經是多年前...到底是哪一年看的哪一部片...健忘的我已經沒印象了!!

[
租片回來看就好了,我們家的音響也不會比電影院差~~] 蹲在廁所裡邊看書的老公回答說

[
去找找有名的餐廳吃頓飯吧!] 站在廁所門口不怕臭味薰天的我又說.....
我們好久沒有兩個人一起吃大餐了...到底兩個人上一次吃大餐是什麼時候....健忘的我早已經沒印象
!!

[
!難得兩人獨處,你不覺得應該找找汽車旅館什麼的,比較實際嗎?]
蹲在廁所裡邊看書的老公,眼光
突然從書本移開,挑起一邊眉頭,很猥褻地對我說

[咦
! 對耶!我上次在某網友家看到台中的汽車旅館,超棒的!!還有游泳池,泡湯池,就在自己房內喔!
帶孩子去一定很棒!!]
我很興奮地回答說.....(PS.那個某網友...自己舉手喊"")

~三句不離"小孩"....這樣的談話,最後不了了之,所以下星期一我們倆到底會出現在某名餐廳,還是

某汽車旅館,還是那裡......至今仍無解!!
如果兩個月後,我的Blog多了[眾所矚目的老五]這樣的文章分類 ,那麼就證明我們下星期一絕對是
待在某汽車旅館。


~對了!中年啤酒肚男的啤酒肚因為工作加上博士班課業繁重,啤酒肚已經消瘦許多!
理應不該再叫他啤酒肚男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