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兒不教,父之過~~~~教而不嚴,師之惰~~~~在家裡,這些 [過] 這些[惰] 幾乎是算在我頭上,
因為我家中年啤酒肚男無暇管教,所以也就是說....孩子未來的一切好壞....就看我了!!

幸好~我家三個小鬼都算乖,很愛閱讀,老三受了哥哥們的影響,自然也很喜歡閱讀!



***老三看老大在沙發上看書,自己也去找了一本書,學哥哥躺在沙發上看.....***



***老三看得津津有味,還面帶笑容,可惜~~書拿反了!!***

ps~看看相片中的服裝季節,不難想像....我趕孩子們的成長網誌趕得多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