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現在在哪裡嗎?
我在汽車旅館上網....老公正在呼呼大睡.....??
或者剛吃完美味午餐,兩人心滿意足地剛回到家??

都不是!!

我現在在家裡上網,三歲多的老三在我的身邊呼呼大睡...老公呢?.....上班去了~"~
一切美好的計畫已成空,沒有美味午餐,沒有汽車旅館的翻雲覆雨,沒有悠閒的兩人世界,
只有一個生病的老三在我身邊.......
從上星期五快快樂樂期盼著今天這個難得的兩人世界,
到上星期六陪老公加班趕工作,確定趕不完了~~~~老公假也無法請了!!
當時我心想~沒有兩人世界,至少有一個人的悠閒(孩子們上學去),
截至今天上午9點以前,我都還是這麼認為~~~~~~
可是,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老三在上午出門去幼稚園前竟然拉肚子,走在上學路上又吐了.......
到了幼稚園,我和老師商量的結果,因為擔心是輪狀病毒(最近幼稚園裡很多小朋友又吐又拉),
所以~在老師的建議下,我先帶老三去附近看小兒科醫生,
後來~生病的老三,因為身心都很虛弱,開始黏住我,再也不願意離開我.....我只好把他又帶回家來了~~~~
結果~美好的假期就這樣泡湯了
唉~雖說良機不可失.....沒有老天爺配合....還真是沒輒咧!!

好了~我得去餵老三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