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來源--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78798/2847013
請按正中間的白色三角形,千萬不要按左下角的綠色"新聞三角形".....否則~看不到賞心悅目的帥哥不打緊,你可能因此看到一個讓人見了會節節敗退的叫獸~~~~那後果~~~請自行承擔!!

看過春夢了無痕的網友,都知道T小姐我有個夢幻偶像木村拓哉,所以~每次在電視上看到木村這個髮臘廣告,我總是目不轉睛地...專注地...傻笑地.....仔細端詳欣賞木村的風采,然後連吞好幾口唾液(差點流口水~~~)........這種情形,周圍的人幾乎都看在眼裡.....(喔!!你想問我我家T先生會不會吃醋喔?~~~~不會!!當然不會!!結婚多年,基本上~在日常生活中,我的眼裡沒有他,他的眼裡也沒有我) 。心思細膩觀察細微的在一旁很忙碌地玩著積木的五歲老三,這會兒看到平日凶神惡煞般的娘~我,臉上露出難得一見的柔和線條,於是指著電視機裡的木村拓哉問我--[你喜歡他嗎?] 
我收拾一下差點流出來的口水,然後像少女般伸伸舌頭,嘟著嘴對五歲的老三承認--[呵呵!!是啊!!他是我的偶像。]
漸漸學習了解男歡女愛的老三,聽到為娘我這樣說,於是用著曖昧的表情笑著對我說--[厚喔~你要跟他結婚......
(T小姐OS--是的!!如果可以的話~~~~你可知道,你娘我超羨慕工藤靜香咧!!)

相關閱讀--老三語錄 之  [厚喔~結~婚~]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