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老三這孩子,活潑好動、頑皮搞笑時讓你哭笑不得,生活作息上卻規律乖巧到一個不行,每天回到家一定馬上拿出連絡本和功課攤在茶几上,讓爸爸媽媽檢查簽名不說,連為娘我想約他出去散散步,他會先拿出手指頭想一想、算一算,自言自語地說-[功課... 檢查好了!!水果....吃過了!!澡...洗好了!!.....YA!!我今天事情都完成了,只剩下睡前看故事書~~~~好吧!!我跟你去散步~~~~]

      再說一件他的作為,真的讓為娘我很想頒給他一個好人好事獎章~~~~為娘我晚間7點鐘上碩班課,偏偏牙醫只有這個時間有空幫老三看牙,預約好的時間不好再更改,把拔又擔任司機去接送老二,無法陪老三看牙,照理說這種情形下,小學一年級的老三一定會因為怕看牙而又哭又鬧抓著為娘我--[哇啊!!馬麻不要走,不要去上課~~~],可是~這孩子竟然一走進牙醫診所,就在牙醫掛號櫃台直接對為娘我說-[你去上課吧!!我自己看醫生就可以了!!] 我~~為娘我~~~我當場啞口無言,整個愣在櫃檯前,心中充滿疑問,不斷重複問自己-[真的可以嗎?真的可以嗎?我真的可以離開嗎?],隨即醫生叫了老三的名字,只見他自己走進診療室,透過玻璃窗,我看到他矮小身材自己爬上診療椅,一整個不敢相信,他坐在診療椅上,看著兩公尺以外的我,跟我揮揮手-[拜拜!!] 隨即躺下讓醫生看診~~~~好慘阿.jpg <---T小姐再度懷疑自己到底生到怎樣的小孩? 為娘我從小最怕看牙醫啊!!大概掛號櫃檯小姐看我在原地因為不放心遲遲不肯離開,她才好心勸我說-[T小姐,安啦!!你安心去上課,好幾次把拔都把他放在這裡,就自己開車離開去找停車位,他很棒!不用人家陪啦!!] 043.gif 原來我們這對爸媽不負責任的行為,早已聲名遠播。

      最近在報紙及新聞上看到,美國佛州開了哈利波特樂園,我們一家子當場懷念起幾年前去美國佛州迪士尼及環球影城的日子,當年沒跟上這趟旅遊的老三,聽到我們的交談話語,只有自言自語的說-[當時我在你肚子裡,沒辦法玩。] 知道他又在自我安慰的為娘我,隨即心疼地說-[下次馬麻帶你去那裡玩!!] 沒想到他的回答是-[不要!我不喜歡美國!!],接著他馬上說-[馬麻~我以後再也不要睡奶奶家,我會做惡夢!!]。

批ㄟ司~曾有一兩次,他在一般交談言語中,心情平靜但卻赤裸裸、血淋淋地面對這個傷口,對為娘我說出-[我知道,其實我沒去美國,我在奶奶家。] 聽到他這樣講,我通常閃躲不敢正面回應他。

自己看牙醫<老三> 

***老三安親班幫全部孩童做數學健診,全國平均正答率81%,老三的正答率96%,怪怪~這麼小的孩子能測出甚麼呀?***

自己看牙醫<老三> 

***老三跟同學陳X筠吵架,結果當天作業就把人家畫個苦瓜臉,其他人(包含他自己)都開心在一旁***

自己看牙醫<老三> 

***看來兩人積怨很深,那位陳X筠同學主動寫道歉信給我家老三,我家老三在學校是位"老大"....應該是真的!!***

道歉信內容如下--

我想跟你一聲抱歉,對不起我以前都一直叫你跟我一隊,我很抱歉,我想跟你說我可不可以和你一隊~~~~道完歉,還是要跟我家老三同一隊,訴求簡單明瞭m026.gif

自己看牙醫<老三> 

***老三接受他了,寫上"好的",回答也是簡潔有力,隔天把這封信拿去交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