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是善變的,我承認......

在家照顧孩子發現自己越來越黏小孩,[我不能沒有柏安] 是我最近要赴美前的心情寫照,婆婆和老公的意見一直是反對我帶柏安一起去玩,可是....可是.....這麼多天,我怕我會想念柏安,所以也就一直掙扎在 [帶他去] [不帶他去] 之間.....
日子一天天逼近,原本我已經放棄帶他去的念頭,可是昨晚我將柏安嘗試性地放在奶奶家過夜,當我知道他昨晚哭鬧找媽媽時,搞得爺爺奶奶1點才睡覺,我就開始後悔沒幫他辦護照和美簽

所以今天我著著實實忙了一天......早上10點帶柏安去拍大頭照,聯繫機位(7/2我和柏安一起出發,赴美與老公和老大老二會合,當然我得犧牲前段的尼加拉瀑布和芝加哥或紐約之行),上網研究護照和美簽的最快速辦理工作天數,我發現其實應該是趕得及,因為14歲以下孩子辦美簽不用面談,只要送件即可,所以儘管機位尚未確認有沒有,我還是趕緊帶柏安去辦理快速護照(另加價1000元隔日取件)......就在這時,老公打手機給我,說了一句話徹底沖醒我的腦袋瓜--[我想跟你一起觀賞前半段的行程,難道你就不管我們父子三人嗎??] .....是呀! 在此之前的我,心中只有柏安,我只知道柏安一直跟我說--[我不要去奶奶家睡覺,我要去美國!!] 我是不是應該仔細考慮清楚,柏安到底適不適合跟著我們這樣趕的行程,我要因此失去和老公一起走過尼加拉瀑布和美國東岸大都市的機會嗎?.......所以~我當下決定放棄了....打消帶柏安去的念頭,看著柏安在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奔跑玩耍,我痛定思痛地下定決心....心中真是在淌血....不過護照還是照辦,因為當下我還決定,下次不管去哪裡玩,我一定都要帶著柏安一起走~~~~~~~~

今天就當作了一場白日夢吧!!!

 



不僅女人善變,男人更善變.....

前幾天才決定的行程,因為昨天老公和一些在美國的同學msn後,竟然又改變行程,決定去紐約和華盛頓走一趟,這麼拼的行程,沒有好體力還真是不行咧!!

所以大家在我寫遊記之前所有po的行程....看看就好....因為可信度....嗯....可能只有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