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實在不想負面思考,因為我深信思考模式會左右命運...

我總是安慰自己-[事情會有轉機!!]、[事情總會過去的!!],也的確~心情總是能隨生活轉變而轉好...

我也說服自己-[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不要期望太大!!],確實~放寬標準,也放寬心...

      只是~我的人生到底是接錯了哪條線?我總是比一般人遇到更多的鳥事,不!!更適切地說~我應該是比一般人遇到更多機車騎士...我多年來試著將人生列車步上正常軌道,卻總是遇到軌道被機車撞得歪七變形,讓我的人生列車充斥著無限刺激感,當然也嚇得我一口氣買3個尾戒輪流戴在2根小指頭上防小人(其中一個是備用,萬一掉了可以應急,對!!我可以沒有化妝品,但~我不能沒有尾戒<---美女也是可以展現對抗小人的決心的!!w0290.gif  ),只有星期假日才敢拔下尾戒,萬一假日需要加班,我也非戴它們不可...當然~我也曾檢討自己,就像有人天生二奶命一般,或許我就是那種被機車騎士相中的命運,但T小姐我天生生性善良,檢討到後來卻因為硬給自己冠上罪名,一定是自己沒有努力入境隨俗...一定是自己錯在表現太努力,讓他人備受威脅...一定是自己愛亂換工作,前途受阻也是應該的...在檢討的漩渦中,我繞呀繞!!繞了好多年才出脫(蛻變成美麗的蝴蝶th_8.gif  ),最後結論是~我要活得更好!!我要學習為自己而活,更要學會"豁出去"這件事...雖說如此,事到如今,時空變遷,我都已經年老色衰,甚至已經學會包粽子、老大更是即將邁入國三、老二也很能幹地學會做古早味蛋糕、老三都開始學KK音標了、...怎麼我的身邊還是無法擺脫鳥事?無法遠離機車騎士?

我是真心的想要笑著向前看...我開始思考"無欲則剛"這句話,也就是說~我想選擇擺脫欲望~~~~~

總之~這件事除了鳥~還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