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趁著午休,不經意翻翻自己的部落格,赫然發現-[天啊!!我竟然半年沒寫關於老大的成長日記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停頓一下!!!040.gif  <---T小姐股市名師張國痣附身ing~) 你問我為什麼不寫國中二年級老大的網誌??原因就是這麼簡單嘛!!!(丟筆ing~~~) 我在2005年已經告訴過你們為什麼了,為什麼還要老師一直說...一直說...(瞄眼、繼續停頓ing~~~) 

好吧!!今天老師就幫你們做個比較,讓大家知道這個已經長大到國中二年級的老大跟當時小學二年級的老大差在哪裡? 

他~~~~很龜毛變成不龜毛!!(應該是從阿娘我的有樣學樣使他改變吧!!T小姐為人灑脫、心胸坦蕩、坦承率直,應該是孩子的最佳典範吧!!)

他~~~~有潔癖變成沒潔癖!!(這絕對不是跟為娘我學來的,T小姐很愛乾淨的--->骯髒只有這個經常不洗澡就睡覺的T先生的份)

他~~~~思慮一樣細!!(長大了6歲的他,幸好還有可取之處)

他~~~~好學不倦變成因循怠惰!!(關於這點~我和T先生都很納悶,這是跟誰學的呀???怎麼看,T先生在修博士,T小姐我在職碩士畢業在即......他是一點企圖心也沒有)

他~~~~仍然有獨特的審美觀!!我們旁人真是無法瞭解,寒流來襲家裡沒暖氣的狀態下,他在家不畏寒冷只穿一件薄衛生衣;炎炎夏日他卻穿雪地裡適用的保暖鋪棉長褲~"~

他~~~~從小學一年級當過班長之後,就再也沒有當過班長,果然騙來的職位遲早還是會下台一鞠躬的......

他~~~~現在國中到底當甚麼長?老實說~阿娘我也搞不清楚,反正現在學校為公平起見,各種股長輪流當,讓大家都有申請入學加分的機會......

他~~~~小學六年級突然說不想學畫畫了,小學榮獲各類美術比賽得獎的他,從此放棄畫畫......也好~當畫家得等掛了,才有機會吃飽一頓飯......

他~~~~愛看電視,所以每每到了寒暑假,最讓他開心的就是可以跟為娘我跑一趟光華商場買卡通(他買卡通、我買日劇),讓他宅在家開心放鬆地度過整個寒暑假......   

他~~~~雖然對課業沒企圖心,但讓為娘我略表安慰的是這次升國三暑假即將展開的各大補習班總複習,是他主動要求要參加補習的......或許他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但~阿娘我很欣慰,因為有心總比無心好!!

他~~~~一樣體貼善良,早晨鬧鐘響,準備上學去,他總是叫我多睡一會兒,不須起床幫他,他會自己打點出門去上學......

總之......基本上在我眼中除了沒企圖心、不夠積極常讓我發火外,他仍舊是個十全九美的好孩子,至少跟T小姐我小時候相比,應該說是天壤之別......現在的他,仍心滿意足地過著像宅男般無趣的生活...... 

老大不小了...該來比一比~

***在往山東的飛機上跟爺爺下象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