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T小姐,一直想賣力掙脫這日復一日、了無新意、窮極無聊...但~卻很忙碌的生活,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快點論文口試畢業...工作上的大案子快點結束(恐怕要忙到9月底)...總之~我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就算因為時間跑太快而因此早點變老也無所謂(美女最怕變老,沒錯!!我是真的豁出去了)。

      對T小姐來說,本週五將是關鍵,工作方面當天上午要舉行一個會議...得上台簡報;課業方面當天下午還要趕去學校參加碩士班畢業論文口試...也得上台簡報。在這種如火如荼,壓力快破表的時候,就在昨晚(周日晚)我已經調適好自己的心態(所謂調適,就是舉家欣賞影片青蜂峽、我還去跳那個累死人的hip hop、當然還有趁小孩補習時跑去新SOGO買那貴死人的飾品),我得勇敢面對星期五的到來,同時我也期待星期五晚上的到來,屆時那種壓力釋放後的愉悅心情...終於畢業了~我可以繼續尋找夢想(日本遊學夢)...終於畢業了~我可以肆無忌憚地看日劇...看日劇...還是看日劇...當然還要配珍珠奶茶+炸雞排。只是~就在即將進入壓力週的一開始前,我昨晚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它--颱風要來了!!別鬧了!!(1495821439.jpg  <---生平第一次不希望放颱風假...T小姐心情頓時降到谷底)

      星期一的今天原本應該是提起精神、勇敢迎接挑戰的開始,結果~一早就是混亂的起頭,睡過頭趕呀趕,總算趕上上班刷卡沒遲到,呼!!雖然很趕,也總算趕上了,沒關係,要往好處想...然後T小姐我走到早餐店想買一份吐司,才剛進門,就被一位同是點餐、站在櫃台前的女子迎面對著我打個噴嚏,我防不勝防043.gif 心中暗自祈禱她不是感冒...好吧!!或者她感冒了,希望我免疫力強,不會被傳染(<--安慰自己ing),現在的我~不能倒下去...早餐等了半天,趕著回辦公室的我,終於忍不住催促老闆娘,老闆娘拿起烤麵包機裡的土司赫然發現~土司根本完全沒烤,只好換台機器重新烤,也就是說~我得重新再等一次...此時~T小姐心中隱隱感到不祥的預兆,這應該是美好的週一才對呀!!我得熬到週五耶!!嗚~~~不行!!我要正面思考,這些都是小事,不會影響我週五的表現的!!心中暗自幫自己加油著!!!(握拳ing~~~)...買完吐司,我慣例地走進小7,(不論如何,小7儼然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彷彿是可以讓我放鬆的閒逛之處,生活~總得為自己找尋一些生活樂趣,泡咖啡廳已經無法滿足我,最近的我漸漸越來越少泡在咖啡廳中,無所事事放空閒逛,變成我的最愛,尤其是工作午休空檔逛小7,變成我的生活樂趣,只能說小7行銷企劃人員功力實在太深厚,一會兒集點送公仔、一會兒咖啡第二杯半價、一會兒早餐配對飲料39元...它最厲害的行銷手法應該就是偶而還能滿足一下歐巴桑貪小便宜的購買慾,泡麵買一送一,或者第二件6折等等...以上題外話)...買完拿鐵,快步走出小7,滴!一滴屋簷上的雨水滴到我的額頭瀏海上q11.gif  ....這~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代表甚麼... 65.gif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沒事的!!沒事的!!要往好處想,至少T小姐的皮膚一樣白皙,沒長壓力痘...(m149.gif  <----壓力太大,大到忍不住一直碎碎念的T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