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2005.4畫作****


這是什麼??我覺得像猴子,問我家老大,他說是"精靈".......
猶記老大4歲前我從沒見過他用筆畫過一個圓,一條線.....任何塗鴉我都不曾見過!!
仍是幼兒的他,不拿筆,不塗鴉,
讓我這個媽看了很著急,鼓勵他動筆畫一個三角形,他只說--[你幫我畫!!]
我第一次見到他畫畫,是在婦幼醫院的陳質采醫師的門診中,
醫師說--[你畫個"人"給我看看].....老大提起筆隨手畫出我等了好久的"畫".....
當時的我很震驚!!原來你根本就能塗鴉,只是不願意畫....我想這還是歸咎於他的龜毛性格~~~~
現在他能畫出任何他想畫的東西來豐富他的人生,我想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