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三平日的對話---



[你是馬麻的什麼?] 老三在我身上磨蹭,我的臉也貼近他的胸口,用下巴搔他胸口,逗他笑~~~~

老三咯咯咯地邊笑邊回答我說.....[小寶貝!!]



[哇~小寶貝長高了耶~~~] 我經常藉此話鼓勵老三多吃點魚或青菜~~~~

[那我長高就不是小寶貝啦!!] 這個能言善辯的孩子這樣反駁我......



某日~忘記因為什麼事情了,為娘我被老三的反骨性子激到想撇下他離家出走,個性強硬不道歉的他,說什麼也不願意放低身段來跟為娘的我說好話認錯,只見他還在發狠放話,臉上卻掛著兩行眼淚,像跟屁蟲般,緊跟著收拾包包要出家門的我....但見我離家心意已決,眼見我即將步出大門,深覺無法挽回之際,他說了--[我還小,你說我是小寶貝,你怎麼可以讓我一個人在家裡.....]

頓時~氣全消.....我笑了....摟著他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