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子總是愛活蹦亂跳,為人母雖然深知這點,很想包容忍耐的我,仍有破口大罵...氣到跺腳...面目猙獰的情況出現~~~


星期假日全家在電視機前看好來烏電影--[世貿中心],四歲的老三自得其樂地在沙發上蹦蹦跳跳,甚至跳到沙發椅背上磨蹭,由於家裡沙發沒靠牆壁,他若是持續這樣的行為,那將有從椅背上端摔落磁磚地面的機會,所以我多次威嚇他不准再爬上去,可惜~他總是屢勸不聽,繼續為所欲為.....

[你再爬一次的話,等一下就不准去游泳!!] 我恐嚇他將喪失等會兒去游泳的權利......

[喔!!]他皮皮地表情,笑嘻嘻隨便答應我一聲。

果不如其然,他繼續他的頑皮行為....

[好!!你等一下不准去游泳!!] 就在我應該被雙子星大樓受難者家屬的悲傷感動到痛哭流涕時,他極度干擾的作為,讓我無法融入劇情中.......所以,我很生氣!!

老三見我對於他不能去游泳這件事口氣如此堅定果決,他也不是省油的燈--[喂~游泳是運動,運動會健康耶!!難道你要讓我不健康嗎??]
[對!!沒錯!!我就是要讓你不健康!!] 最近經常被他的強辯,氣到無法反駁的我已經自暴自棄,即使當番仔婆....也無所謂了~~~~
番仔婆T小姐---->


***看完[世貿中心]一片,四歲的老三開始模擬飛機撞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