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三經常邊吃飯邊看書.


搬到新家不到半年,兒子們也都在附近安安親或學學才藝,每次接送都得靠老公的摩托車幫忙才方便,
經過那條熱鬧的才藝街時,經常聞到帶有點中藥味的滷味香,大概是香味瀰漫整條巷道,所以生意超好,
雖然每次經過都無法找到藉口買來吃,可是看它大排長龍,又很好奇它到底有多好吃,當時我和老公言語中透露出的訊息,彼此就已經知道,我們倆一定會排除萬難, 非吃到它不可....

老公:好香喔!
我回答:嗯!(我通常話不多 ....不過罵人時是例外)
老公:它一定有加中葯材,才這麼香!
我回答:嗯!
老公:星期五來租影碟吧!等小孩睡了再看!
我回答:好阿!到時候再買來宵夜一下吧!
老公得意的笑著,因為我總是那麼體貼的說出他不好意思說的話 (因為他的大鮪魚肚,實在不適合再吃
宵夜了).

雖然我是反宵夜派的,不過這種好奇心, 就像大家都抬著頭,指著天上有飛碟,而你卻堅持不抬頭往上看,
那種困難度,恐怕只要是台灣人,都是辦不到的吧!

星期五終於到了,好不容易盼到3個小孩都搞定了, 我們終於可以滿足好奇心以及口慾了! 果然越夜越熱鬧,要見攤主一面還真難,我得連擠帶鑽地往攤主面前邁進, 終於看到我們盼望以久的滷味了, 雖然還沒加工光在附近聞香,就足以讓人說話都還得吞口水.......我說:老闆,我要一包王子麵, 一份青菜,一份豬耳朵....咦!那不是劉文聰嗎????那個紅遍台灣南北的霹靂火--劉文聰......我開始懷疑,大家搶翻天到底是為了看一個貌似劉文聰的人,還是它真的好吃呢? 這會兒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先點了再說.

回到家,我和老公滿足得邊觀賞"蒙那麗莎的微笑",邊吃著那等待一周辛苦買來的滷味!現在我可以說"它
真的很好吃....不是衝著劉文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