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小孩真幸福,連老三才一歲多,這種小小年紀就懂得搶著擁有自己的手機



**人家說"母不嫌子醜",老二每次拍照超不正經,我可是要公平公正公開並且由衷地說"這張相片...手機比較美啦!"


********************************************************************************************************************** 今早,送老二上幼稚園,老師誇說,他很有時間觀念!
這可不是我自誇, 我家兒子各個都超有時間觀念的,這可要拜我們這對盡責的父母所賜.從談戀愛起,我家把拔就有個優良習慣--遲到, 我曾有過最高紀錄在約定的地方,等他超過一個小時, 最後打公用電話去他家裡 (當時市面上還沒有手機,千萬不要試圖猜我的年齡, 我和我老公是青梅竹馬), 他居然還在睡覺, 各位不要以為是我巴著我老公不放,只是我的心胸比較寬大,我本著中國婦女傳統美德,一再容忍外加原諒,戀愛結婚多年,像我這種賢慧好脾氣的女人,大概再也沒有第二個了吧!當然我老公不是都沒有優點的, 例如:
一.我生氣時他可以騎摩托車追著坐上計程車的我
二.我和同學血拼時, 他一通電話就得出現,來付賬以及送我回家,十足可以滿足我在同學面前的虛容心.
三.記得有一次我五專畢業謝師宴,同學男友一個個出現來接人,我老公當時適逢隔天要期末考, 從不出現在課堂上的他,自然得好好在家啃書, 我的虛榮心督促我去打電話, 要他來接我, 他居然說沒辦法來,我當場擺高姿態,掛他電話"分手吧!你不要再來找我啦!".....沒想到, 晚上11點多,他從景美騎車飆到板橋來找我,
唉!~~心胸寬大的我,當然是原諒他啦!
因為他認真盡責得維持他的良好美德, 讓我不得不每天嘮叨--"來不及啦"...."已經8點5分啦"...."還剩25分鐘,上班就要遲到啦!".....我想再也沒有像我如此這般,將小學生數學教材,活生生應用在生活上的家長了!
我家各個兒子,都不用我教.........
時鐘--呵呵 ! 4歲以前就會看啦!
減法--呵呵 ! 也順便學起來啦!......30分減5分等於25分
下次,我想也來試試看把微積分當順口溜, 沒事給它唸一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