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網友問我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很少在網誌中提到老大???
關於這個問題,我自己其實早已發現了~~~~~

好吧!!今天就讓我來談談非同凡響的老大吧!!
他~~~~很龜毛!!
他~~~~有潔癖!!
他~~~~思慮細!!
他~~~~好學不倦!!而且對於學到的東西還很愛現!!(好吧!!我承認這點是遺傳我)

他~~~~有獨特的審美觀!!我們旁人是無法了解的~~~所以從3歲起對於穿著總有自己的見解和堅持!!因此~這個冬天他幾乎全程穿著咖啡色唐裝配咖啡色長褲!!就是下面這副裝扮啦~"~



他~~~~面貌儼然一副穩重成熟的好學生的模樣,所以一年級時還因此騙到一個班長職位來當.....

他~~~~除了跑步,其他體育項目完全不行,可是二年級時竟然還當選體育股長....這個世界真是很沒天理~~~~

他~~~~擅長畫畫!!兩年來台北市政府美術創作獎從沒落敗過!!一金二銀一銅,還有一次全國比賽獎!!校長因此在升旗台上感激不盡地緊握他的雙手....因為他是該校創校60年來第一位全國比賽得獎者....

他~~~~體貼善良,兩歲多時就會擔憂我的健康,因為抱他太重而會讓我抱到我的手斷掉,所以堅持自己走路,不讓我抱!!現在更是擔心我會便秘痔瘡而死亡,所以經常提醒我喝水!!

總之.....基本上在我眼中除了龜毛常讓我發火外,他幾乎是個十全十美的好孩子,當他還是小嬰兒時,不太哭鬧,很好商量,我經常想著--[我何德何能...像我這種壞脾氣的媽咪....我真是彼娘滴不配擁有這樣的小孩....
小時的我經常叛逆而撒野,一直以來,我總以為我的孩子會遺傳我的基因,所以我早有心理準備當媽後的我應該是天天拿著棍子追打著孩子才是!!沒想到~~~~所以,如此這般的優良小孩,在這裡多說已經沒有太大意義了!!也因此.....基本上這個孩子是有點可憐地像大人般的過著無趣的日子.....多說也無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