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小姐的碩班課程,即將邁入第二個年頭,修完所有學分課程接下來當然就是論文的產出,指導老師選好了,卻是我災難的開始,國外文獻+計量分析一堆數學式,看得我霧煞煞,這些艱澀的數學方程式,對於我們這種離開學校甚久的學生,真的令人頭痛,每每老師上計量經濟學這種課程,坐在台下的我常想~老師從我們一愣一愣的表情,看到我們一頭霧水的反應,一定無法理解我們這種一般民眾為什麼聽不懂這些簡單的數學方程式所代表的意義~~~~~於是,只見老師對我們的標準越放越低...越放越低。我們這些喜歡跟老師坳少考一次試或少交一次報告的賴皮學生,偶而還會在下面傳傳紙條,沒辦法~誰叫老師們德高望重,歐巴桑想聊天只好偷偷來~~~~~~

(離題了~~~回來)

     雖說上班族上碩士班課程看似好混,但~有責任感的T小姐我,還是很盡責地盡量跟上進度,期望在家庭與工作兼顧的情況下,能順利畢業,晚上的課程7點開始,T小姐我總是在6點下班後利用1小時不到的時間將家裡的晚餐打點好,讓孩子們回家有飯吃,7點鐘我再趕去學校上課,晚上回到家10點鐘,T小姐我利用短短40分鐘時間洗澡、切水果、講故事給老三聽,好讓孩子們早早就寢~~~~~趕~趕~趕~是我的生活步調,心情卻能充實而愉快,只是~身體還是不免出狀況,掛病號,一個人在醫院等待的時間,當然就是絕佳逛街的機會啦~啦啦啦~th_012.gif試穿衣服一口氣買了幾件當季商品,再加上前幾週,趁著母親節活動在SOGO百貨買了一整年份的身體沐浴保養系列商品,還有還有~PLAYBOY 可愛拖鞋項鍊,醬的日子,真令人滿足~~~~~~070.gif    

 

P1110668.JPG 

***一看就愛上了,超愛這條項鍊***

 

***蕾莉歐商品,除了身體沐浴保養乳液外,還有擦足部、蚊蟲咬癢過敏的、敷面的,其中一款是女人專用的th_8.gif ***

自從用過蕾莉歐身體系列商品,就再也無法接受其他品牌的身體乳,它味道讚之外,用完的舒暢感,就像窩在咖啡廳喝咖啡般的讓人放鬆,總之就是有那種"寵愛自己"的感覺~~~~

相關分享網誌--

L'ERBOLARIO蕾莉歐身體系列報導(一)

L'ERBOLARIO蕾莉歐身體系列報導(二)

L'ERBOLARIO蕾莉歐身體系列報導(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