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莉歐是我最愛用的身體保養用品品牌,主要是因為它聞起來味道超讚,所以T小姐常會利用百貨公司周年慶,一口氣給它買個一年份。洗澡用它的感覺應該說是一種享受,洗完澡後在身體上擦上它,再慵懶地躺上床準備就寢,那簡直可以讓我忘卻一天的辛勞,嗯~~應該說~~那是一種寵愛自己的滿足感AddEmoticons04263.gif

L'ERBOLARIO蕾莉歐身體系列報導(三)

***L’ERBOLARIO 忍冬芳香潤膚霜,忍冬這款味道超讚!我很喜歡!!***

L'ERBOLARIO蕾莉歐身體系列報導(三) 

***椰油做的潤膚產品,超乾皮膚可用,我是拿來冬天皮膚較乾時擦小腿的,嗯~年紀大了,T小姐還是忘記品名了,反正我打算來年百貨周年慶跟它用外觀相認***

相關分享網誌--L'ERBOLARIO蕾莉歐身體系列報導(一)

相關分享網誌--L'ERBOLARIO蕾莉歐身體系列報導(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