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
一直以來因為腦袋瓜想休息,
我潛意識在逃避研究一般會員和vip的差別,
當今天見到自己的站竟然沒半篇留言時,
頓時心情沮喪....以為大家棄我而去....
後來才發現我家無法留言是因為我自己對無名的忠誠度不夠!!
至今仍未加入vip會員~~~~~

只好請大家先暫時不要留言,
若是你覺得不說出來會很對不起自己的良心而非說不可的話....
可以到我的邊境留言板留話!!

至於加入會員~~~我想我必須先把我家小孩打昏,再把自己腦袋瓜打醒,才有餘力研究!!
順便問問各位.....加入會員....很難嗎??
是不是有$$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