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來,
我經歷了風風雨雨,
卻絲毫不減我對工作的熱誠~~~~

先說"風雨"好了--
就在上星期六,那名副其實就是一個風風雨雨的午後,我離家出走了~~~距離不是台北到高雄,是捷運三站的距離....從公館到古亭.....在古亭的丹堤咖啡 ( 依舊泡在咖啡廳,詳見愛上咖啡廳急徵咖啡廳),我沉思著未來該何去何從.....是往娘家板橋...還是往夢想天地--日本.....或者還是回到溫暖的家.....我想~不論往哪裡走,我首先要做的,應該是評估自己的口袋,好吧!!總之~最後我屈服於五斗米....我回家了!!(離家出走總時間3個半小時)

原因~我想到先前跟老二在路上遇見的遊民.......我不想當遊民。

某日,我帶著老二走在繁華的台北大街,就在和平東路與羅斯福路的十字路口,老二看到一位中老年男人,老二開口問我--[馬麻~那個人手上拿著一根根是什麼?]
我因為老二的問題,而將目光移到那個剛剛跟我擦身而過,我卻沒看見的中老年男人身上,我回答他--[ 嗯~那一根根好像是樹枝吧!!] ,老二隨即繼續問我--[ 他是黑人吧??].....
[黑人沒有這麼矮的!!你沒見過MBA籃球賽的黑人嗎?都很高的是吧!! 那只是因為沒辦法洗澡,所以身體皮膚很髒的遊民~~~~] 我希望老二能了解現實生活確實有不同生活型態的人存在.....
當下~我陷入沉思....倘若我當遊民...那麼意義何在?
為收老舊物?? 沒錯!! 興趣能結合生活,再棒也不過!!(詳見我的嗜好)
解放與自由~~~從此不用背負責任??沒錯!!這就是我目前所迫切需要的!!
只是 (人生就是如此,許多的"只是"組合成的人生) ~~當遊民要忍受與跳蚤小強為伍,要強悍地與其他遊民爭奪棲身之所.....總之~當你選擇走A條路,那必定要犧牲B條路的好處.....然而對我而言,最讓我無法接受的,莫過於要我捨棄白皙的皮膚,變成"黑人"。

再來說說"工作"--
感恩老天爺的眷顧,讓我在工作上如魚得水,辦公室氣氛如同一家人般地和樂,身為小主管能有屬下的相挺配合,讓我感激不盡~~~~~
(T小姐心中OS--遇人不淑,慘遭小人陷害的日子過去了,我想世界上再也沒有如前工作同事那麼惡劣的人了!!) <---T小姐寫這段的主要目的...還是"罵人"


所以說~
要說個性有魔鬼天使之分....我也很疑惑...自己到底該歸類在魔鬼還是天使呢?
但是起碼我知道,若是外表有魔鬼天使之分,我是一定要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